97年的某一天,是小编第一次接触到《暗黑破坏神》这款游戏,第一印象就是感觉它有些诡异和可怕。当然,拥有640*480的分辨率以及256色发数的它绝对算得上当时顶级制作。

转眼至今,有传闻称暴雪将会披露《暗黑破坏神2:重制》,不知道是否又会在当下游戏市场掀起一波腥风血雨呢?

听说《暗黑破坏神2:重制》来啦?你会期待吗

?@桃子熟了:找不到重制版也可以玩POE嘛,也是暗黑团队制作的,耐玩性很高,我现在都还在研究。

?@刀客:《暗黑破坏神1》有PS移植版,可以双人同屏游戏,当年游戏室里见过许多因为捡东西分赃不均骂起来的小伙伴儿,然后又被老板骂一顿,乖乖坐回座位。哈哈!

@小李:我喜欢玩死灵巫师,自己做个技能+7,+50%红和蓝的护身符。满屏都是我召唤的骷髅和魔,我只要来回走都行。

?@雷神:喜欢《暗黑破坏神》的可以玩玩POE,国服名字叫做《流放之路》,无论画面,还是技能搭配,游戏的自由度超高。这游戏最大的缺点就是对萌新不友好。我玩了几个赛季了只能说略懂。哈哈哈!欢迎新人入坑。

听说《暗黑破坏神2:重制》来啦?你会期待吗

@Zay?:以前为了还原《暗黑破坏神》官方小说里的nec主角,想build一个技能相似的……但是后来发现小说主角点的技能也太杂了啊!最后自己玩了个接近的诅咒+毒素,辅修骨系,武器就是一把小匕首淬毒,可是这小身板根本撑不住被怪群殴啊,于是还是点了个黏土石魔,大菠萝那关用小匕首戳了好久,戳到天昏地暗。不过这个加点好处是不费蓝……一把匕首戳到普通难度通关后,我看了眼困难难度的怪物抗性,对自己匕首的毒素伤害产生了深深的怀疑……就没有再玩下去。

?@胖娃:《暗黑破坏神2》如今除了画质过时点,套装,属性,镶嵌,符文,技能,打击感,如今仍然不为过时,可以让你忽略游戏画质,一直被模仿,从未被超越。

听说《暗黑破坏神2:重制》来啦?你会期待吗

最后,小伙伴们也来说一说如何看待《暗黑破坏神》这款游戏的吧?!另外,你觉得《暗黑破坏神2:重制》?回来吗?据《暗黑破坏神》之父Max Schaefer 称?,他们把源代码丢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