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葫芦好甜啊!偶遇土豪卖糖葫芦

太个性了,这个牙刷霸气,难道就不疼吗?

哈哈,这只小狗也太丢人了,已经失去了尊严!

大哥,你听我解释,我真不是故意要吓你的

姑娘们上个班为啥还偷偷的爬墙进去?

灵魂出窍了。

这份麻辣烫下料好足。

小伙子,你看好了可别分心啊!

这娃睡着还不忘吃饭,这吃的满身都是饭粒

二哈老拆家,今天让你干活,让你知道挣钱的辛苦

婚车用完,转移给下家

我非常的骄傲,因为我学习好得了很多奖状!

会跳舞的小美女

这样的一匹野马,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了

哈哈哈,隔着屏幕我都感觉到杀气!

搞笑段子

1.在电影院看恐怖片,正到最紧张的时刻,坐我前面一男的突然嗷的一声,旁边的人投去鄙夷的目光,不就是看个恐怖片么?只见那男的站了起来,对着旁边的人骂道:害怕的时候掐自己的腿行不?

2.在小区看到个五六岁的小妹妹长得特别可爱,就蹲在她面前冲她做鬼脸逗她。可是逗了半天,她都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我。感觉没什么意思,我就起身走了。刚走不远,听见那小女孩如释重负地说:“这神经病,吓死我了。”

3.我妈又打电话催我相亲,烦死了,半个月了天天催。我说我还没享受够自由。我妈说:儿子,你可要想明白!就你这样的,不趁着女孩年轻不懂事赶紧找一个,以后但凡有点脑子的谁能嫁给你!我:……

4.一次在食堂吃饭,一对情侣坐在旁边互相喂对方。肉麻地实在受不了了,我过去说道:“大庭广众之下能别秀恩爱吗?”那男的说道:“怎么的,饭这么难吃,不喂吃得下去吗?”

5.老师:“你可得管管你儿子哦!”家长:“我儿子咋啦?”老师:“才上三年级就已经学会谈恋爱了!”家长:“都已经学会了,我管还有用吗?”老师:“怎么没用?我女儿可是第一次交男朋友,你得管好你儿子不能甩了她!”家长: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