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现代可真是铆足了劲抢新,除了全新的伊兰特和十代索纳塔以外,这台改款的ix35变化也不小。

改款后的ix35售价12.98万-15.58万元,共四款车型,动力方面搭载了2.0L自吸发动机和1.4T涡轮增压发动机,2.0L车型匹配6AT变速箱,1.4T车型匹配7DCT变速箱。

为啥说小改款有大变化,咱看下图:

这个前脸设计变化够大吧,更大的进气格栅和大灯也更有设计感。全LED的光源也比老款车型上更加高级。改款后的ix35前脸相比老款车型档次提升不少,而且整体造型也向十代索纳塔和全新伊兰特靠拢

车侧的造型设计和老款车型并无二样,车长4500mm,轴距2640mm。

车尾最大的变化就是尾灯灯组造型,使用了贯穿式设计,还将现代的Logo替换成了现代的英文字母,相比老款辨识度增加不少。

内饰上最大的变化就是这个10.4英寸大屏,屏幕增大了但视觉效果上并不突兀,原因就是中控台、出风口也优化了设计,整体效果比较规整。

动力方面,中低配车型搭载的2.0L自吸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60马力,匹配的6AT变速箱也比较平顺。而1.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可输出140马力,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看到这小伙伴是不是有点蒙?这咋低配车型搭载的2.0L发动机马力比高配1.4T车型的马力还大呢?2.0L车型账面数据确实要比1.4T的动力好,不过6AT变速箱的传动效率可不比7DCT变速箱,所以1.4T车型虽然马力小点,但实际驾驶感受和油耗表现要优于2.0L车型的。此外,该车还新增了雪地、泥地和沙地三种驾驶模式,不过该车并未提供四驱车型。

配置方面,新款ix35标配了后驻车雷达、定速巡航、多功能方向盘、10.4英寸中控大屏、LED大灯等。

至于推荐车型呢,我们推荐240T GDi DCT两驱领先版,售价13.98万元,动力方面的优势就不说了,配置上,该款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、天窗、车顶行李架、无钥匙启动、主驾无钥匙进入、换挡拨片等。

对于改款后的ix35,你有啥想说的没?